迟栖烟

是非如是自我观,何须粉墨多筹算。
平生许得侠客事,笔下风云是关山。

如何在阴阳寮过圣诞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离圣诞还那么远我却要写这个……可能是,有梗任性……
式神太多没办法都写,于是只挑了这些。前半段单人,后半段cp向。
1
雪女:人工降雪请找我,时间地点我来定,数量质量我来定,不接受任何差评,除非你想睁眼就睡在雪地里。
萤草:值此佳节,我们再来复习一下阴阳寮主义……诸位请保持热情积极的心态,高昂豪迈的精神,时刻谨记阴阳寮的四个代表精神,加强式神文明建设……来现在跟我念,本爸爸同意以上所有要求,并坚决贯彻落实上述一切条例……
惠比寿:讲道理,你们给老朽穿红袍子戴红帽子扮圣诞老人的事老朽都能忍,但是放过我家金鱼!它怎么扮也成不了驯鹿的!
童女、童男:你们一个个都给姑奶奶(老子)收回你们看火鸡的眼神!
小鹿男:所有要求我扮驯鹿的一律拉黑拒绝。没有例外。
食梦貘:强烈抗议所有熬通宵过节的式神!懂不懂得什么叫尊重饮食文化差异!
吸血姬:我的火鸡一分熟,谢谢。否则我就换你当食谱了。
灯笼鬼:我要抗议阿妈节日加班还拖欠民工工资!而且还把我们安排在大天狗旁边!他一个舞跳下来我们都失踪一个连了!
兵俑:这位式神,即使我现在只是一副盔甲,你也不要拿我打架子鼓好吗。就不能凑一套青蛙瓷器打吗!
镰鼬:腿到用时方恨短。

1
八岐大蛇:讲道理今天居然没人来打我……好寂寞……
风、雷、火麒麟:谁让你不来和我们打麻将。
水麒麟:胡了。

2
山兔:话说过节了晴明是不是可以放开飙车限制令了?
孟婆:然而今年是鬼使兄弟代班京都交警……

3
鬼使黑:听说阿妈有晚会……弟弟……我们不如……
鬼使白:今晚加班谢谢。

4
一目连:听说阿妈办了个圣诞晚会,才艺表演优胜者有黑蛋。我们……
般若:你要是敢在晚会唱般若菠萝蜜我就弄死你。

5
妖琴师:对于阿妈的圣诞晚会你有什么建议吗?
判官:有首歌很适合你,你还可以自弹自唱。
妖琴师:什么歌?
判官:我头上有犄角,身后有……
妖琴师:滚出去。

6
青行灯:圣诞晚会阿妈特别邀请我前去镇场子哎!说是我将是最重要最闪耀的存在……啊,阿妈果然最爱我了……
妖刀姬:想多了,主会场的灯坏了。

7
大天狗:听说阿妈开了圣诞晚会,我会打败他们帮你拿到黑蛋的。
妖狐:太好了,我觉得你一定会赢的。旋转跳跃你闭着眼……你会闪耀全场的!
大天狗:分手。

8
酒吞:圣诞了。
茨木:哦……圣诞了……吾友,良辰美景不可辜负,打一架如何?
酒吞:……

9
座敷童子:圣诞节晴明只带我一个出去玩哦!就我一个哦!
首无:他俩是烤肉忘了带打火机吗?

10
跳跳哥哥:我跳!我跳!
跳跳弟弟:我还跳!还跳!
跳跳妹妹:跳过了,那是别人寮。

11
姑获鸟:飒飒飒飒飒飒飒!
三尾狐:哦呵呵呵哦呵呵!
雨女:嘤嘤嘤嘤嘤嘤嘤!
九命猫:喵哈哈哈哈哈哈!
众:来人把这几个拖出去!

12
晴明:是谁造谣说平安夜吃黑蛋保平安的!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。
博雅:听说平安夜打一架才最保平安!要不要和我打一场?
晴明:你带坏了茨木还是茨木觉醒了你?
博雅:……可能英雄所见略同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339)